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专题:与“宁”携手 战胜疫情

宁夏盐池县划拨40万元党内关怀帮扶资金直达疫情防控一线

2021年10月29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29日电 (阎梦婕)为进一步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宁夏盐池县委组织部整合区市县党内关怀帮扶资金40万元直达战“疫”一线,支持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划拨的党内关怀帮扶资金,按照聚焦一线、突出重点、精准拨付的原则,重点支持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乡镇、街道、道路交通检查站和公安、卫健等部门(单位)。主要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以及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慰问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等。

各级党组织坚持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逐级建立慰问补助对象台账,强化调度监管,做到专款专用、高效使用,切实让本次划拨的党内关怀帮扶资金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政治效应。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