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财经

中行宁夏分行助力宁夏企业共享进博机遇

2021年11月11日19:2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11日电 (梁宏鑫)“通过中国银行的线上平台,我已经找到了意向合作企业,并发起洽谈预约,这无疑降低了企业之间的对接成本,大大提高了沟通效率,以及合作的可能性。”宁夏一进博会参展商负责人对本届贸易投资对接会的“升级”服务表示感谢及肯定。

近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已成功落下帷幕,作为进博会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累计为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500家参会企业提供了撮合服务。

自9月以来,中行宁夏分行积极筹划贸易投资对接会相关工作,邀约区内重点企业参会。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中国银行进一步优化升级金博会贸易投资视频对接会,邀约1000余家国内外企业通过线上视频参会,让更多企业共享进博机遇,而这正是本届进博会的“特殊”与“升级”之处。针对无法到场的参会企业,中国银行提供了更为多元化、精准化的对接服务。

线上会场可看到百余家中外企业 “一对一”的对接洽谈,每场对接时长半个小时,系统根据企业行业和需求情况进行排桌,匹配对接企业,同时可根据合作意向实现自由洽谈,且每场对接都配有翻译人员进行视频服务。据了解,有很多外资中小企业向区内重点特色企业抛出了“橄榄枝”,表达了投资意向。

此次贸易投资对接会,中国银行依托全面升级的“惠如愿·中银e企赢”全球企业生态系统,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更丰富、更聚焦、更融合的供需对接服务。借助此次进博机遇,中行宁夏分行为区内企业积极搭建跨境沟通桥梁,助力企业跨越疫情阻断,实现对外经贸往来与互利共赢,共享全球化发展新机遇。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