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专家服务基层 助推乡村振兴”中卫行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01日16:3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对接会议现场。人民网 梁宏鑫摄

人民网中卫9月1日电 (梁宏鑫)今天上午,2021年“专家服务基层 助推乡村振兴”中卫行活动启动,活动旨在为加快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来自水利、农业、工程、旅游等领域23名专家,将以现场技术指导、学术讲座等形式在中卫市、海原县、中宁县、沙坡头区开展为期3天服务活动,指导各地特色产业发展和基层专业技术人员成长。

近年来,自治区人社厅通过专家组团服务、行业专家对口服务和乡土专家自助服务等形式,先后组织700多人次专家到中卫市各县(区)指导服务,专家在肉牛养殖、经果林、大数据、文化旅游、生态保护等领域开展学术讲座230余场、技术指导400余次,解决技术难题160多项,提出意见建议200多条,100多名专家与中卫地区相关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