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中国(宁夏)星空旅游大会·星空音乐会在沙湖举办

2021年09月21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1日电 (高嘉蔚)9月19日,中国(宁夏)星空旅游大会·星空音乐会在宁夏沙湖旅游景区举办。音乐会现场,沙滩烛光晚宴场景浪漫迷人,吸引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春江花月夜》《高山流水》《缤纷塞上》《国色天香》……明月繁星下,一曲曲中国传统经典音乐萦绕沙湖夜空,游人纷纷举起葡萄美酒,尽享“星空乐夜,醉美沙湖”。

据悉,活动举办了民乐演奏、星空夜跑、篝火露营、观星赏月等湿地观星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还发布了宁夏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和相关优惠政策,引起参加活动旅行商的关注。

在宁夏星空旅游市场供需沙龙上,来自国内星空旅游专家学者、旅游业企业代表就宁夏如何打造星空旅游、丰富文化旅游线路产品、打造宁夏的“星星故乡”文旅IP、引领宁夏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出谋划策。

宁夏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沙湖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强介绍,在沙湖,每年5月至10月,璀璨的星河抬头可见,是“星星的故乡”最佳观星地之一。

“近年来,沙湖先后打造了星空帐篷、奇趣蛋屋、地球仓、星玥居等特色观星民宿产品,不断丰富游客在沙湖景区的夜宿及观星体验。”周文强表示,本次活动结合大漠、星空、湿地、民乐等元素,打造了观璀璨星空、赏最美民乐、住风情民宿、星空夜跑等12项湿地观星活动,是全面提升宁夏“星星的故乡”文化旅游新形象的生动实践。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