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全运会广场舞决赛成绩公布 宁夏代表队斩获二等奖

2021年09月02日09:4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代表队斩获二等奖

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展演广场舞决赛成绩日前公布,宁夏代表队斩获一个二等奖。宁夏共有34名运动员参加了城市街道(社区)组和农村乡镇组2个小项的决赛,青铜峡市陈袁滩镇代表队荣获农村乡镇组二等奖。

为备战此次比赛,全区22个县(市、区),236个乡镇(街道),40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为期3个月的广场舞海选赛,其中1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选拔赛。最终,青铜峡市陈袁滩镇代表队和银川市兴庆区代表队获得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广场舞项目决赛的资格。遗憾的是,在决赛中,银川市兴庆区代表队以0.54分的微弱劣势未能跻身前八名,与三等奖擦肩而过。

近年来,我区群众体育项目蓬勃发展,参与人数不断壮大,尤其是广场舞项目深受广大健身群众青睐。我区每年举办广场舞培训班,紧跟时代新步伐,学习创编新套路,并选派优秀人员参加全国各类广场舞培训班和赛事活动,竞赛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记者 张辉)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