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盐池县花马池镇代表队勇夺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广播体操决赛第一

2021年09月01日08:0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广播体操决赛成绩日前公布,在团体赛农村乡镇组的角逐中,盐池县花马池镇代表队表现抢眼,以92.64分的成绩夺得一等奖。本次比赛,是广播体操首次被纳入全运会群众项目,全国共有32个代表队参加,我区有54名运动员参与了7个小项的比赛,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以及4个最佳人气奖。

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分为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个大项,采取上传视频的方式线上参赛,通过决赛进行线下评审,最终评出各类奖项。其中,广播体操设精英赛、三人赛、团体赛3个分项,线下参赛队伍242支、运动员1318名。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创造了多项“首次”——首次设立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群众赛事活动参赛队伍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首次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审的方式;首次将疫情控制与平稳办赛相结合;首次将4个展演项目同时同地举办;首次采用分散上报、集中评审的模式运作。(记者 张辉)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