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气象局:为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夯实理论基础

2021年04月09日08:47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为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夯实理论基础

连日来,宁夏气象局及所属部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宁夏气象局党组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干事创业敢担当等主题,就加强气象防灾减灾等各项业务服务工作,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等开展大研讨,为宁夏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夯实理论基础。各单位、各党支部党员干部采取“全媒体+学习教育”形式,在“宁夏天气”公众号开辟“党史日志”“天天学党史”连载更新栏目,立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产党员网、中国气象局远程培训平台、宁夏机关党建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同时开展“气象人的初心与使命”学习大讨论,深入田间地头,倾听群众对气象服务工作的需求和意见,织密党史学习教育矩阵,激发学习热情,带动学习全覆盖走实走深。

宁夏气象局及所属单位部门还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组织开展党员公诺活动以及“我心中的党史故事”青年宣讲竞赛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理论学习指导思想与行动,提升学习成果转化率,持续推动宁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鲁延宏)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