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红寺堡论坛·2021年 中国葡萄酒酒商大会举行

2021年07月25日08:5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23日,2021年中国葡萄酒酒商大会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召开。

大会以“酒业新变局·领航新时代——转型·变革·创新”为主题,吸引葡萄酒行业权威专家、全国各地酒商代表、红寺堡区酒庄企业代表、葡萄酒产业意向投资人等共聚一堂。

大会上,红寺堡区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与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海南省葡萄酒行业协会、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杭州市葡萄酒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广红寺堡区葡萄酒,协议金额2500万元。红寺堡区红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山东铂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四川尚品荟萃酒业有限公司签约,在山东、四川开设红寺堡葡萄酒专卖店23家,合同金额6400万元。

与会的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段长青表示,红寺堡区发展葡萄酒产业具有良好的生态优势,融入先进的葡萄种植技术及酿造工艺后,酒体细腻度更为突出,尽显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风土优势。他还建议,今后红寺堡区要借助科技手段,进一步提升产区葡萄酒口感,丰富葡萄酒风味,吸引更多消费者。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持续到7月25日。会议期间,除了举行高峰论坛、酒商座谈会,还将组织与会者实地参观红寺堡区各酒庄,让更多人关注红寺堡区葡萄酒,助力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 (记者 杜晓星 实习生 彭斌)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