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叶盛黄河大桥桥墩出现裂缝临时封闭

2021年07月16日08:5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15日,记者从青铜峡市交通局获悉,原省道S101线青铜峡段叶盛黄河公路大桥第三、第四桥墩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为确保两岸群众安全出行,青铜峡市交通局从7月13日至7月28日进行临时封闭。目前,交通部门正在邀请相关桥梁专家进行“会诊”。

叶盛黄河公路大桥于1970年正式通车。近日,已“年过半百”的叶盛黄河公路大桥被发现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病害。“经中交交通桥梁检测公司现场对该桥梁实地检测及宁夏公路管理中心桥梁专家现场勘验,桥梁主拱圈基础裂缝较为严重,桥梁有重大安全隐患,暂时不能正常通行,需要临时封闭交通。”青铜峡市公路管理段副段长段学斌说。交通部门提醒,请过往车辆行人,绕行至叶盛高速公路三岔口东银榕线新叶盛黄河桥,通行至灵武、吴忠。(记者 赵磊 陈瑶)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