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所军队院校在宁招生九十八人

2021年06月24日08:28  来源:宁夏日报
 

6月23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共有11所军队院校在宁夏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98名,其中男生93名、女生5名,理科生93名、文科生5名,划线类别均为一本。

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解放军院校7所,共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70名。国防科技大学26名,其中理科男生23名,理科女生2名,文科男生1名;陆军装甲兵学院10名,均为理科男生;陆军特种作战学院3名,均为理科男生;陆军勤务学院4名,均为理科男生;海军大连舰艇学院5名,均为理科男生;空军工程大学14名,均为理科男生;火箭军工程大学8名,其中理科男生7名,理科女生1名。

武警院校4所,共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28名。武警工程大学20名,其中理科男生16名,理科女生1名,文科男生3名;武警警官学院4名,均为理科男生;武警特种警察学院3名,均为理科男生;武警海警学院1名,为文科女生。

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军校信息,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开通了“军校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关于军队院校招生权威信息,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

宁夏教育考试院还特别提示广大考生,军队院校招收高中毕业生的工作,安排在普通类提前批录取,优先于后续其他普通高校录取。对报考军队院校未被录取者,将按其填报的后续其他普通高校志愿参加录取。因此,报考军队院校未被录取者,不影响其后续其他普通高校录取。(记者 高菲 王溦)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