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泾源:2021六盘山避暑旅游季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22日08: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清凉六盘山,避暑泾河源。6月21日,2021宁夏泾源六盘山避暑旅游季暨“万人惠游六盘山”活动在泾源县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老龙潭景区启动。

mmexport1624271117304.jpg

六盘山区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年平均气温5.8摄氏度,年降水量676毫米,年平均相对湿度60%-70%,是黄土高原上开展避暑旅游的绝佳胜地。近年来,泾源县大力推广“清凉六盘·避暑泾源”这一优势品牌,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全域旅游各要素,立体呈现清凉避暑游、大众惠民游、特色体验游、文化节庆游的特色,使泾源成为避暑休闲度假天堂。

mmexport1624271119561.jpg

启动仪式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为生动展示“夏至宁夏川、夏至六盘山、夏至泾河源”的独特魅力,直播以六盘山“森呼吸”“林距离”生态资源为背景,通过抖音全程互动,动静结合,移步换景,多点合一,营造出隔屏如临其境的云赏效果。

mmexport1624271123826.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期间将开展“万人惠游六盘山”“住在龙乡避暑季”“吃在休闲避暑季”“行游六盘避暑季”“醉游氧吧避暑季”“研学旅行避暑季”“红歌唱响避暑季”等活动。期间将面向全国游客让利500多万元,推出上万套特价(门、车)套票,让游客度过一个清凉、实惠之夏。(记者 李东 丁炜勇)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