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统一战线举办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19日08:19  来源:宁夏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6月18日,宁夏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银川举办。

百年峥嵘,砥砺初心使命;百年辉煌,恰是风华正茂。文艺晚会在情景表演唱《颂歌献给党》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红船》、歌伴舞《追寻》、快板《建党百年》等16个精彩节目一一登场,在歌伴舞《盛世欢歌》中圆满落幕。整场演出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演员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展现了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始终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行、携手并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 马越)

(责编:梁宏鑫、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