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19日08:06  来源:宁夏日报
 

根据全国政协部署安排,6月16日至17日,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赴甘肃省会宁县和我区固原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住宁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波率队。

委员们先后来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西吉县兴隆镇单家集革命旧址,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长征历史,感悟长征精神。委员们还聆听了固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杜彦荣所作的宁夏党史讲座,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自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美丽新宁夏建设,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担当。

崔波说,党的百年历史,为我们走好新的长征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丰厚的精神滋养和智慧启示。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六个进一步”要求,持续深入学习长征历史,深刻把握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从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今年要以党史学习为重点,在学习的基础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尽心履职,走好新的长征路。

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白尚成,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随同参加学习。(记者 高菲)

(责编:梁宏鑫、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