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启动

2021年06月08日09: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月7日,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银川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启动仪式暨宁夏(银川)专场活动在银川举办。

据了解,“中国旅游文化周”是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全球统一品牌活动,旨在通过旅游推介和人文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发展。6月1日至30日期间,以宣传推介“美丽中国”形象为主题,将通过“中国旅游文化周”官网、中国文化网、各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脸书、推特等社交媒体平台,陆续推出包括展览、微课堂、短视频、H5小程序等在内的260多项精彩线上内容,展现中国在非遗保护和传承、美丽乡村建设、冰雪旅游发展等方面的现状与成就。此外,“中国旅游文化周”宁夏(银川)专场活动还将举办“旅游与乡村发展”主题论坛等。(记者郑海鸥)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08日 第 12 版)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