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27万师生同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查看原图】

人民网银川5月28日电 (梁宏鑫)近日,宁夏固原27万名师生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爱党爱国之情。此次活动在固原市第一中学设立主会场,其他中小学、幼儿园设立分会场。

“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师生员工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固原市教育体育局负责人介绍。

固原回中高三8班贾磊同学激动地说:“通过参加这次‘同唱一首’歌主题活动,让我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作为一名马上就要参加高考的中学生,我将满怀希望,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更高学府,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本领,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1】【2】【3】【4】【5】【6】【7】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1年05月28日08:40
分享到: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