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来宁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2021年05月26日07:58  来源:宁夏日报
 

5月24日至25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来宁调研机关事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编制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推进机关运行保障立法、做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自治区副主席陈春平主持座谈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全区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思路,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改革创新,有力保障了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服务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实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推进集中统一管理,加强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规范化水平。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奉献精神。要加强机关事务队伍建设,更好发挥机关事务工作的职能作用。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介绍了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周一青)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