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1年05月12日08:41  来源:宁夏日报
 

5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任命的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陈春平等3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向宪法宣誓。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主持并监誓。彭友东说,向宪法宣誓,是对宪法、对人民、对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始终牢记誓言,尊崇宪法、敬畏宪法、忠诚宪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履行法定职责,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刘可为等见证宣誓。(记者 尚陵彬)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