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深化与中国政法大学干部人才合作

2021年04月29日08:27  来源:宁夏日报
 

4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与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宁夏与中国政法大学联系合作,推进干部挂职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以及加大选调生招录工作力度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在宁选调生座谈会,7名中国政法大学选调生分享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会议对中国政法大学选调生扎根宁夏基层一线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勉励广大选调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个人理想抱负、事业发展同祖国需要、宁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认真工作、敢于担当,在基层的火热实践中增长才干、勇于奉献、砥砺前行,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要秉持法治精神,始终保持公平正义、心怀人民、服务社会的品质,做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强调,宁夏与中国政法大学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以宁夏各项事业发展为平台,以中国政法大学选调生和各类人才为桥梁纽带,以人才项目为交流载体,不断加强、深化、拓展校地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中国政法大学人才密集、智力资源富集优势,更加卓有成效地服务宁夏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