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盐池县举行“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4日09:22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4日电 (阎梦婕)近日,宁夏盐池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驻地部队官兵、烈属、退役军人、团员青年、中小学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在革命历史纪念园举行了“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时届清明,翠柏凝春。和风细雨中,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活动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奏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全场脱帽,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烈士遗属、退役军人、团员青年、学生代表缓步走向纪念碑,仔细整理花篮缎带,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随后,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献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缅怀为了铭记,纪念重在传承,要继承先烈遗志,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文中图片由盐池县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赵茉钰、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