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将加大与新经济文旅企业合作

2021年03月06日08:09  来源:宁夏日报
 

3月2日至4日,自治区副主席赖蛟带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文旅厅、商务厅、宁夏机场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赴上海、杭州等地考察对接了复星集团、小红书公司、驴妈妈集团、阅文集团、春秋航空、长龙航空6家在线新经济头部文旅企业、高成长性航旅企业,商洽共建大西北旅游目的地、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事宜。

考察对接期间,上海驴妈妈集团与宁夏旅游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利用驴妈妈旅游网和遍布全国的2000多家旅行社门店,与宁夏开展线上线下全网送客、文创产品设计、旅游品牌营销等方面的合作。杭州长龙航空与宁夏机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加大在宁运力投放,今年将在宁夏设立营业部,力争2022年设立基地。(记者 王刚)

“近年来,宁夏全面打好打响‘黄河文化、大漠星空、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6张牌,努力将宁夏打造成为大西北旅游目的地、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复星集团等6家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宁夏的深化合作,助推宁夏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