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高速青铜峡至中卫段年底通车

2021年02月25日07:38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2月24日获悉,乌海至玛沁公路(宁夏境)青铜峡至中卫段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0亿元,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位于中卫市的镇罗黄河大桥是乌玛高速的控制性工程,由北向南依次跨越滨河北路、黄河、滨河南路,全长1289米。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座钢桥雏形已成,几十名工人正焊接剩余的钢箱梁。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小伙也布此拉春节没有回家,选择留守工地。也布此拉告诉记者,家中4个孩子都在上学,想家的时候就跟孩子们视频。

乌玛高速青铜峡至中卫段起自青铜峡市同兴移民村西,止于中卫市沙坡头区红卫。全线设置渠口、石空工业园、镇罗北、中卫北、迎水桥、红卫6处互通式立交。联络线起点位于镇罗北枢纽立交,路线由北向南布线,在沙坡头区镇罗镇跨越黄河,终点设置在永康枢纽互通接定武高速,联络线全长9.6公里。(记者 赵磊)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