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20年共组织各项收入863.6亿元

2021年01月26日08:00  来源:宁夏日报
 

1月22日,全区税务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年,宁夏税务部门共组织各项收入863.6亿元,其中税收收入534.2亿元;社保费收入280亿元,其他收入完成60.4亿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财力支撑。

“十三五”时期,宁夏税务部门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累计组织税费收入4319.2亿元。此外,围绕自治区重大战略,先后出台税收服务自治区“三大战略”30条、推动高质量发展20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26条等措施。积极助力脱贫攻坚,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211万元,引进帮扶资金681万元,推动43个村3171户1.22万人实现脱贫摘帽。

今年,宁夏税务部门将在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的同时,坚持依法依规做好组织税费收入工作;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高质量推动新发展阶段宁夏税收事业发展;强化精确执法,实施精准监管,推进精诚共治,维护良好经济税收秩序。(记者 魏萍)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