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媒体 深融合 新超越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举行全媒体资源推介会

2020年12月09日17:3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2月9日电(赵茉钰)12月9日下午,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全媒体资源推介会“智媒体 深融合 新超越”在宁夏悦海宾馆举行。会议分“智媒体”“深融合”“新超越”三大板块,全面推介了2021年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战略布局与媒体价值,同时从多方面向现场新老广告客户和嘉宾进行全方位推介,以期为受众和广告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服务。

全媒体资源推介会现场。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供图

据介绍,2016年4月,银川市委整合银川日报社和银川市广播电视台,成立了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集团以报纸、广播、电视、网站、新媒体五大平台为基础,构建“5”的N次方现代全媒体传播体系,坚持内容创优、移动优先,实现共享融通,成立以“中央厨房”为核心的全媒体中心,高位指挥、高位协调,实现全媒体联动。

本次推介会上,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还邀请了宁蒙陕甘毗邻地区媒体联盟单位代表共同亮相,也标志着其合作方式再度深化,合作交流更加宽泛,以坚持宣传正能量、协同互动为原则,联动做好信息发布,构建区域都市圈媒体矩阵,对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及跨区域共赢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