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12315投诉举报热线统一接诉平台上线

2020年11月30日07:49  来源:宁夏日报
 

11月26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12315投诉举报热线统一接诉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彻底改变过去由各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分散接听模式,由自治区市场监督投诉举报中心集中接听分级交办,消费者遇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监管职能范围内的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物价、知识产权、反不正当竞争、广告等问题诉求,可通过拨打全区统一的12315热线“一站式”反映处理。

新上线的市场监管投诉举报12315平台,不仅支持拨打12315热线电话咨询、投诉、举报,同时还整合了语音留言、全国12315平台App、微信公众号12315、全国12315平台微信及支付宝小程序等多种诉求渠道,方便广大群众应用互联网,实现24小时无障碍投诉举报。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12315投诉举报热线统一接诉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构建起我区统一、权威、高效的12315行政执法体系,并将逐步实现“相对集中受理、分工协作办理、应急指挥调度、数据分析研判、市场动态预警、消费提示警示”等六大功能,有利于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记者 陶涛)

(责编:梁宏鑫、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