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速公路三处施工 小客车免费通行

2020年09月29日07:59  来源:宁夏日报
 

   9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部门获悉:中秋及国庆假期期间,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小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其中,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同时,我区3处高速公路正在施工,请过往司机绕行。

   据了解,青银高速宁东互通立交区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和社会车辆安全,施工期间对G20青银高速宁东收费站及宁东服务区进出口关闭。自9月23日起至10月13日,青银高速南半幅(银川至盐池方向)封闭,北半幅(盐池至银川方向)双向借道行驶,期间银川往盐池方向、古青高速青铜峡往盐池方向及盐池往银川方向全部车辆需分别驶入宁东北及宁东南互通,超限车辆驶出收费站按指示信息绕行,其余车辆在收费站内广场掉头继续向前行驶。

   除此之外,10月14日至10月31日,青银高速北半幅(盐池至银川方向)封闭,南半幅(银川至盐池方向)双向借道行驶,期间银川往盐池方向、S30古青高速青铜峡往盐池方向及盐池往银川方向全部车辆需分别驶入宁东北及宁东南互通,超限车辆驶出收费站按指示信息绕行,其余车辆在收费站内广场掉头继续向前行驶。(记者 赵磊)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