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开展劳动竞赛激励大干热情

2020年08月19日15:07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8月19日电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开展不忘初心绘蓝图,百日大干显身手,完成产值三亿劳动竞赛活动。此次劳动竞赛从时间、主题、范围、目标考核等几个方面形成合力,制定了评优、评先单位和先进个人等评选细则及考核办法。

职工抬钢筋。中铁十二局供图

活动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树立争创一流的竞技意识,调动参建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安全质量为基础,以强化管理为手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经济效益为核心,以形象进度为中心,全面从严做实,科学布局,合理规划,确保劳动竞赛纵深推进,最终实现精品工程为目标的指导思想。

桥梁钢筋笼起吊。中铁十二局供图

该项目部项目经理提出认真形式,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分清责任。全面贯彻落实铁总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保证年度产值目标不动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安全质量,严格考核,落实奖罚。在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中,将实行激励约束考核、评选项目先进现场组(站)、先进班组及先进个人,激发全员奋勇争先的积极性。(梁宏鑫、黄超全)

第一榀箱梁成功浇筑。中铁十二局供图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