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全國人大代表、固原市市長楊青龍:網友留言是了解民情的重要窗口

2023年03月08日08:49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3月8日電 (梁宏鑫、穆國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是我們網上群眾工作的一個重要方面,更是收集民意一個非常重要的渠道。”近日,全國人大代表、寧夏回族自治區固原市市長楊青龍接受人民網專訪時表示,社情民意是政府開展工作的一項重要依據。

近年來,固原市對於網友留言採取“建機制、強督辦、重結果”的工作方法。楊青龍表示,網上的群眾留言是了解民情的重要窗口。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圍繞固原市的留言大致可以分為三類,第一類是政策咨詢類,第二類是投訴求助類,第三類是建言獻策。對於網友留言咨詢等,當地政府責成相關部門予以回應﹔針對網友對固原市發展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對其合理部分予以積極吸收,並及時向網友做出結果反饋。

(責編:穆國虎、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