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總工會263.1萬元送溫暖

2023年01月19日08:47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寒冬送溫暖,工會暖人心。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1月17日,自治區總工會深入基層一線開展“送溫暖”走訪慰問活動,第一時間將黨委、政府和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職工身邊。

在寧夏中環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寧夏中欣晶圓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自治區總工會慰問組一行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和職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難和急需解決的問題,鼓勵他們要樹立克服困難的決心,用勤勞的雙手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並送上慰問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銀川市西夏區北京西路星光巷戶外勞動者驛站、銀川市總工會職工服務中心,慰問組為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困難職工、全國勞模代表送上慰問金,希望勞模代表繼續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為寧夏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今年,自治區總工會自籌資金共263.1萬元,深入各市、縣(區)工會、寧東基地工會和產業工會對部分勞模、困難職工、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進行慰問。(記者 和牧川)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