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賀蘭山葡萄酒之夜”音樂會激情奏響

2022年09月05日16:06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西夏區之夜”音樂會現場。李玲攝

人民網銀川9月5日電 為全面推進寧夏國家葡萄與葡萄酒產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建設,促進“葡萄酒+文旅”深度融合發展,9月4日晚,2022年第二屆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覽會——賀蘭山“西夏區之夜”音樂會在志輝源石酒庄舉行。

演奏現場。李玲攝

據介紹,“西夏區之夜”音樂節作為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覽會的“開篇序幕”,旨在全方位展示葡萄酒文化魅力、彰顯賀蘭山歷史底蘊、展現西夏區風土人情,為全球葡萄酒界朋友們搭建起共敘友誼、共商合作、共話發展的交流平台。此次音樂節讓交響樂與葡萄酒文化融合,特邀請上海音樂學院交響(爵士)樂團共演出十二首曲目,採用中西結合的方式進行。(劉峰、李玲)

演奏現場。李玲攝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