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退役不褪色 寧夏首屆“最美退役軍人”發布儀式舉行

2022年07月28日09:58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表彰儀式現場。馬靈慧攝
表彰儀式現場。馬靈慧攝

人民網銀川7月28日電(劉峰、實習生馬靈慧、錢濼竹)7月27日下午,寧夏首屆“最美退役軍人”發布儀式在銀川舉行。本次活動以“退役不褪色,奮進新征程”為主題,採用短片展示、互動訪談、情景劇等形式,從不同側面講述了“最美退役軍人”的先進事跡和工作生活感悟。同時,授予銀川市軍隊離退休干部休養所“最美退役軍人集體”的稱號。

受表彰的十名退役軍人有扎根基層,致力產業發展造福一方百姓的踐行者﹔有立足本職,守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人民警察﹔有創業先行,帶領戰友鄉親闖出一條致富路的創業典范﹔有醫者仁心,用熱忱扛起患者重托的醫務工作者……他們自覺保持和發揚人民軍隊優良傳統,主動到黨和國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不同崗位上建功立業。

今年以來,寧夏退役軍人事務廳積極搭建退役軍人教育培訓、就業推介、金融支持、稅費減免、定向獎補等全鏈條政策支持體系,全區新增退役軍人就業620人,寧夏退役軍人助力鄉村振興做法經驗在全國交流推廣,寧夏成為全國首個全地域、全領域推開“社會化崇軍”的省區。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