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全方位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2022年04月24日09:2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启动“崇军行动”

4月22日,宁夏“崇军行动”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启动仪式。

“崇军行动”是宁夏着眼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形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新期待推出的一项暖人心、聚兵心、稳军心的重要举措和民生工程,旨在通过“普惠支持+优待尊崇”等形式,整合优抚资源、营造尊崇氛围。

仪式当天,首批发布了305家合作单位,覆盖金融、医疗、文化旅游、商超购物、餐饮服务等10个领域915条优先优惠优待项目。合作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到帮助退役军人、关爱军人军属的工作中。

据悉,今年以来宁夏启动实施宣传思想引航、军休人员关爱、就业创业促进、社会尊崇行动、退役军人先锋、服务质量提升“六大荣光行动”,全方位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争做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宁夏军区少将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邓艳平出席仪式,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合作签约单位、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活动。(记者 杨淑琼)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