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市縣區動態

中衛市總工會:把就業崗位送到群眾家門口

2022年05月04日08:48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近日,中衛市總工會聯合市人社局、寧夏華贏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深入沙坡頭區常樂鎮集貿市場,組織開展“春送崗位”線下招聘普法宣傳活動,把就業崗位和勞動法律送到群眾家門口。

就業是最大的民生。中衛市總工會圍繞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立足竭誠服務職工群眾的主責主業,深入實施城鄉居民收入提升行動,下移工作重心,組織工作人員深入鄉村、基層一線,把就業崗位送到群眾家門口,幫助他們找到心儀的工作,實現就業增收、就業致富。同時,宣傳普及勞動法律法規知識,提高群眾維護自身勞動權益的意識和能力。

今年以來,中衛市總工會聯合市人社局持續加大就業服務工作,組織線下招聘會3場。通過中衛工會微信公眾號發布招聘信息26期,為群眾提供353家企業1529個工作崗位。同步推進維權工作和就業工作,全市各級工會開展線下普法宣傳16場次,為30余名勞動者提供法律咨詢、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務。不僅為中衛市廣大職工群眾架起就業橋、找到致富路,更為他們系好維權“安全帶”、討回打工的辛苦錢,真正為城鄉群眾就業致富保駕護航。(龔杰)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