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喜迎冬奧過大年”網絡名人寧夏行活動啟動

2022年01月27日08:2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吳忠1月27日電(張文、趙茉鈺)1月26日,“喜迎冬奧過大年”網絡名人行活動在寧夏吳忠市正式啟程。接下來的3天時間,媒體記者、網絡名人將深入固原、吳忠、銀川三市,探訪牛家坊民俗村、紅星村冰窟、婭豪滑雪場、羊槽村設施農業基地、固原文化館、鳴翠湖等地,了解當地特色產業、鄉村振興、特色民俗,體驗冰雪運動、趣味比賽等娛樂項目,充分展現寧夏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生動實踐,營造全區人民喜迎新春、冬奧和冬殘奧的熱烈氛圍。 

“喜迎冬奧過大年”網絡名人寧夏行活動啟動。寧夏網信辦供圖

“喜迎冬奧過大年”網絡名人行活動將在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線上在視頻號、抖音、快手、今日頭條、微博等商業網站平台開設“#喜迎冬奧過大年”話題﹔邀約媒體及達人錄制關於喜迎春節、冰雪運動、冬奧和冬殘奧知識科普的短視頻。通過媒體和政務號廣泛傳播,網絡名人帶動等方式帶動區內外網民積極發布短視頻和圖文作品,廣泛參與話題互動,全面展現寧夏人民群眾喜迎春節、參與體驗冰雪運動、樂享冰雪娛樂項目的娛樂健康生活,為喜迎春節和冬奧會、冬殘奧會營造熱烈的網上氛圍。

據悉,此次活動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固原市委網信辦主辦,吳忠市委網信辦和銀川市委網信辦協辦。

(責編:趙茉鈺、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