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2021宁夏网上宣传精品回顾

2021宁夏网上宣传精品回顾

“遇见宁夏、道地品牌”枸杞产业新媒体宣传取得良好传播效果

2022年01月04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4日电 (高嘉蔚)枸杞产业作为宁夏“九个重点产业”之一,一直被称为宁夏的“红色名片”。为了扩大宁夏枸杞对外影响力,提升宁夏枸杞品牌形象,2021年宁夏党委网信办启动实施了“遇见宁夏、道地品牌”枸杞产业新媒体宣传。

10部系列短视频以纪实、创意、卡点等形式,从枸杞的风土、养生、产品、文旅深度解读,记录宁夏枸杞工作者在电商行业、市场交易、劳务派遣、枸杞文化馆、枸杞研究院中的真实故事,深层次、多角度地挖掘宁夏枸杞从种植到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一系列内容,生动诠释出劳动者的辛勤付出与枸杞行业的发展。10期海报与长图主要采用手绘的形式,以醒目的色彩搭配,灵活的版式布局,幽默夸张的插图,向观者宣传和传递出宁夏枸杞的特色。

“遇见宁夏 道地品牌”枸杞产业系列海报。宁夏凤翔九天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此次枸杞产业新媒体作品,从制作上力求精品,从形式上追求多元,从内容上力争丰富,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新闻网、银川发布、微信、抖音等多个平台广泛传播,传播量超过3000万次,进一步提升了宁夏枸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关注度。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