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閉幕

2022年01月23日21:04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月23日電 (兩會前方報道組)1月23日下午,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

會議現場。張海峰攝

新當選的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常委會委員,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監察和司法委員會主任委員進行了憲法宣誓。

大會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自治區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2021年全區及區本級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全區及區本級預算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大會表決通過了《寧夏回族自治區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促進條例》。

會議現場。人民網 穆國虎攝

(責編:穆國虎、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