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首屆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覽會之《星空朗讀》第三季走進寧夏

2021年09月25日19:20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5日電 (穆國虎)首屆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覽會設置了6項大活動20項子活動,《星空朗讀》第三季作為博覽會子活動之一,將於9月26日和28日分別在中衛市沙坡頭、銀川市志輝源石酒庄舉行。

此次活動以“星星故鄉·星耀寧夏”為主題,通過《我的故事》《我的家鄉》《我的祖國》三個篇章,從不同維度展現寧夏星空之美、講述山海情奮斗史、展望寧夏未來之美,打造一場極致的視聽盛宴。屆時多位表演藝術家、主持人等將走進寧夏,通過朗誦、表演等藝術形式助陣活動,深入挖掘寧夏“星星故鄉”內涵,講好寧夏故事,傳播寧夏之美。

據了解,《星空朗讀》是由浙江廣電集團傾力打造的中國最具品牌價值文旅類欄目,此次《星空朗讀》走進寧夏,是寧夏、浙江兩省區在文化旅游領域三度攜手、共贏發展,不斷擴大寧夏旅游在全國特別是長三角地區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助力寧夏打造“星星的故鄉”等IP品牌,推動寧夏文旅融合高質量發展。

(責編:穆國虎、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