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產區2021城市巡展收官

2021年07月12日08:54 | 來源:寧夏新聞網
小字號

7月10日,“天作之賀,和而不同”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產區2021城市巡展完美收官。五天時間,銀川產區帶來的精品葡萄酒在上海、寧波、杭州、蘇州、南京掀起國產酒熱潮,千余名經銷商、美酒愛好者與產區19家酒庄互動洽談,共同感受賀蘭山東麓的風土魅力,也共同見証了中國葡萄酒崛起的良機。

QQ截圖20210711200725.png

“我在現場看到消費者對於中國葡萄酒的熱情與期待,相信賀蘭山東麓銀川產區作為中國精品葡萄酒崛起的代表,一定能讓更多人愛上賀蘭山東麓的風土魅力。”酒泰旺(寧波)供應鏈有限公司總經理胡雄是一名專注法智意葡萄酒進口商,他表示收獲遠超預期,賀蘭山東麓葡萄酒有無限潛能。

QQ截圖20210711200633.png

江蘇開元國際酒業有限公司李梅參加了活動后也有同樣的感受,她告訴記者,自己是WSET二級品酒師,也是酒業有限公司的員工,進入葡萄酒行業以來,一直接觸和學習的都是進口酒,一直不知道國產酒居然如此優秀。當天與各大酒庄庄主和釀酒師們交流、品鑒,每一款酒都有各自特色,特別是獲獎酒,各有優勢,讓更多的人了解賀蘭山東麓葡萄酒。

QQ截圖20210711200607.png

在杭州的巡展,突降暴雨,但仍然阻擋不了大家對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的熱愛,現場人氣爆滿。浙江省土產畜產進出口集團進口一部負責人賈春雨說,從前幾年進口葡萄酒在國內風生水起,到現在國產葡萄酒厚積薄發,尤其是賀蘭山東麓銀川產區精益求精,代表了中國葡萄酒人的匠心和堅守。作為一名進口葡萄酒經銷商,受當前進口產品的不穩定和國際市場的變化,需要一些國產葡萄酒來補充產品線。賀蘭山東麓葡萄酒是期望的產品,會越來越令人驚艷。

QQ截圖20210711200652.png

“今天的中國葡萄酒早已不是大家曾經腦海中酸澀寡淡的印象,現場每一家酒庄不論是從酒標,還是葡萄酒的品質都是中國葡萄酒飛速發展的見証,我相信賀蘭山東麓葡萄酒假以時日一定可以當今世界殊。”南京犀牛酒窖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宮雪參加了南京巡展。

此次巡展由銀川市葡萄酒產業發展服務中心主辦,銀川市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產業聯盟承辦,聯合全球領先的葡萄酒與烈酒貿易展覽會系列ProWein World旗下系列展會,整合優勢資源,深入國內重點葡萄酒市場,當地經銷商、消費者通過品鑒交流,對賀蘭山東麓葡萄酒贊不絕口。(圖片由主辦方提供)(記者 王瑩)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