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啟動2020年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活動

【查看原圖】
石嘴山市啟動2020年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活動。石嘴山市新聞傳媒中心供圖
石嘴山市啟動2020年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活動。石嘴山市新聞傳媒中心供圖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01月09日15:45

人民網銀川1月9日電(梁宏鑫)1月8日, “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集中示范活動暨石嘴山市2020年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活動在惠農區紅果子鎮啟動。豐富多彩的活動為當地群眾送上了一份內涵豐富的節日大禮包。

2019年以來,石嘴山市各級、各有關部門加強協作,創新方式,通過文化下鄉,提振了群眾精氣神;推動科技下鄉,敲開了群眾致富門;抓好衛生下鄉,開啟了群眾健康新生活,“三下鄉”活動深受基層干部群眾歡迎,不斷滿足了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通過蹲點走訪調研、駐村工作、定期到聯系點、結對幫扶等多種形式,石嘴山市打造一支常下鄉、常在鄉的“三下鄉”隊伍,在與群眾朝夕相處中增進對群眾的思想感情,增強服務群眾本領,切實解決群眾實際困難。”石嘴山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文明辦主任景軍說。

分享到: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