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红寺堡区为79名流动党员找到“家”

2023年02月24日09:2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期,吴忠市红寺堡区举办专题培训班,对50余名流动党员进行集中培训,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紧贴红寺堡区实际,通过邀请各级党校教授讲课、现场观摩、专题研讨等方式,让流动党员接受系统党性教育。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柳泉乡柳泉村流动党员李收成说,“经过这次培训,我感受到‘家’的温暖。”

近年来,红寺堡区结合当地移民群众外出务工多、流动性大的实际情况,主动为79名流动党员找到“家”。党支部成立流动党员动态管理小组,让流动党员与在家党员结对,把握春节等时间节点,集中组织返乡流动党员“补课”和座谈。平时,结对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及时推送党的最新政策和时政热点、“三会一课”等学习资料。鼓励流动党员及时分享学习心得,组织流动党员线上收看直播视频,让他们离乡不离组织、流动不流失。(记者 杜晓星)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