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公安举办“重温党的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政治轮训班

2022年07月01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7月1日电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银川市公安局组织老民警、英模民警、青年骨干民警在六盘山干部学院举办“重温党的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政治轮训班,教育引导全警筑牢忠诚警魂,践行初心使命。

开班仪式现场。银川市公安局供图

轮训班通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课,银川公安围绕“锻造‘三能四特别’首府过硬公安铁军”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教育引导参训学员深度践行“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聚焦公安机关主责主业,强化教育成果转化。

为感悟初心使命,民警们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小道,参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缅怀英烈事迹。在老龙潭革命烈士纪念亭缅怀革命烈士,在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向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参观三军会师纪念馆,每一位民警都接受一次党性和心灵洗礼,增强走好新的长征路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培训,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作为学习目标,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战略定力,用工作实绩检验“三能四特别”实践成色和质量,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秦瑞杰、梁爽)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