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沙坡头区首个网络主播党支部成立

2023年02月09日08:5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2月2日,在中卫市沙坡头区委组织部和网信办的积极推动下,该区首个网络主播党支部在文昌镇恒祥社区揭牌成立,同时网络主播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当日上午,中卫市、沙坡头区两级组织部门相关领导为沙坡头区网络主播党支部揭牌,并为网络主播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手册和装有口罩、消毒液、润喉糖等物品的暖心包。沙坡头区委组织部为35名网络主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过去我们一盘散沙,网络主播党支部的成立,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网络主播石建红表示,今后她会在党支部的引领下,积极弘扬正能量,通过网络大力推广中卫的特色产品,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网络主播党支部党员万辉说:“通过网络主播党支部的培训,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备感振奋,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

沙坡头区现有网络主播150余名,电商企业约80家,年网络交易额1.6亿元,带动当地就业2600人。沙坡头区通过建立网络主播党支部,搭建起党组织与网络主播联系服务的桥梁,教育引导这一新兴群体迸发新活力、展现新面貌。(记者 王文革 实习生 武启昕)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