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各级工会“两节”送温暖惠及5.6万职工

2023年02月06日09:5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总工会获悉,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我区各级工会共筹集送温暖资金1898.7万元,走访慰问职工5.6万人,走访企业729家。

截至去年11月底,全区在档困难职工2201户,边缘易致困户4987户,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困难企业93家。春节前,自治区总工会多渠道筹集资金950余万元,组成7个慰问组,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生活情况、倾听职工需求,为在档困难职工2201户(家庭供养人口7983人),发放生活补贴752.5万元,保障困难职工家庭基本生活,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困。

此外,全区各级工会结合自身实际,推出惠民组合套餐,让职工群众高品质过年。银川市总工会为医护工作者、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快递员等免费开展理发服务3000余人次,为职工群众提供文化、健康和其他生活保障服务9000余人次;中卫市总工会联合宁夏工人疗养院为50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健康体检服务活动。(记者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