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2022年全区职工阅读“双百”活动产业工人专场举办

2022年06月27日09:3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6月24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文旅厅主办,宁夏黄河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全区职工“百场主题阅读交流 百名职工读书达人”推荐宣传活动产业工人专场在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职工书屋举行。

  本次活动是自治区总工会2022年全区职工阅读“双百”推荐宣传活动的第三场。活动以“阅读点亮生活”为主题,除了为大家带来阅读分享外,还邀请心理咨询师带领现场40多名产业工人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心理互动游戏,通过游戏让大家释放压力并在心理咨询师的指导下了解自己的心理和精神状况,通过理性调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生活工作当中。

  据了解,由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2022年全区职工“百场主题阅读交流 百名职工读书达人”推荐宣传活动共8场,接下来还将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非公企业职工、能源冶金等不同行业的职工带去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记者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