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银川市“工会与职工心连心”普惠服务季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10日09:4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6月9日,“喜迎党代会·献礼党的二十大——工会与职工心连心”普惠服务季活动在即将竣工的团结路(民悦街—正源街)道路工程项目工地启动。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宁夏工人文化宫为工地近百名建设者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舞蹈《奋进新时代》《璇音踏鼓》、相声《你好宁夏》、歌曲《春天的芭蕾》《喜上加喜》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昂扬向上的姿态和风采,讴歌了一线建设者的劳动热情和乐于奉献的品质,现场职工群众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掌声。银川市总工会还组织医生、律师等,为劳动者开展健康体检,讲解法律知识,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下一步,银川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竭诚服务、情系职工的积极作用,做深做实普惠服务,面向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园区、企业开展送清凉、送演出、送宣讲、送健康、送法律、送培训、送图书、送书画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多元化需求,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号召全市职工为奋进伟大新征程、建设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奋斗。(记者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