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暖心餐温暖“疫”线人

2022年11月03日09:0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你们辛苦啦,快来吃点热乎的扁豆面!”近日,在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丰安社区兆丰学府,待现场核酸检测采样结束后,热心党员居民高春玲、哈建房便送来一大盆精心制作的热扁豆汤面,让防疫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吃上一口暖心饭。寒冷的清晨,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大家都太辛苦了,最近天气冷,我们在家睡觉的时候,志愿者就在外面忙活着,我们起床后,他们还在一线坚守,看他们这样辛苦,我觉得我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高春玲说。

这一份份热腾腾的热扁豆汤面,暖了大家的胃,更暖了大家的心。

自疫情发生后,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下沉干部马学强等人一直值守在丰安社区防疫一线。

连日来,丰安社区的居民们时不时为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医护人员、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送来牛奶、饺子、零食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冲在前,为你们做份热腾腾的面是我们的心意。”“我们一起同心抗疫,没有过不去的坎。”居民们纷纷对防疫人员嘘寒问暖。

“这样温暖的事情,疫情发生以来时有发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换来了居民的信任和依赖。”马学强说,要将居民的信任和期待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苦干,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记者 何耐江)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