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同心“点对点”输送256名务工人员跨省就业

2023年02月05日08:3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2月1日,同心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务工人员“点对点”输送欢送仪式,102名务工人员将免费乘坐包车赴江苏、安徽两省返岗复工,开启新一年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新征程。

“我一定努力工作,给自己和家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踏上赴安徽务工的大巴车,王团镇新堡村村民李小斌的眼中满是希望。

在当天现场举办的招聘会上,同心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求职者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招聘企业挂出招聘信息,积极向求职者们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据统计,现场招聘会共有17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发放招聘简章等资料1200份,达成就业意向360个;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吸引了1.4万人围观。

今年截至目前,同心县已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5场,提供就业岗位1867个,达成就业意向360人,“点对点”3批次输送256名同心籍务工人员赴江苏、安徽两省返岗务工。(记者 马照刚)

(责编:周航、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