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四大提升”看盐池

学理论 明政策 盐池干部节后“充电”忙

2023年01月29日16:03 |
小字号

1月29日,盐池县召开为期两天的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动员党员干部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为实现新一年工作“开门红”,圆满实现全年目标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本次学习采取专题授课、分组集中研讨和会议总结交流等方式进行。会上,吴忠市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盐池县委书记王海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培训班还邀请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王国华、自治区讲师团宋丽萍、宁夏党校霍岩松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网络舆情、意识形态、经济形势进行专题辅导。

学习班现场图片。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成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精心开展宣传宣讲。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线上线下、内宣外宣一起抓,利用好“五老”“809000”等宣讲组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社会氛围和理论氛围,真正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播进田间地头、飞入千家万户、走进群众心中。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定“红色盐池、绿色发展”定位,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重点领域,出实招、做真功、求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2023年盐池县县委、政府要点及分工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加快推进,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奋力谱写争创西部百强县、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的崭新篇章。

(来源:盐池县委宣传部)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