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云课堂”为党员干部集体“充电”

2022年12月16日10:0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报告这么说

  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

  我们这么做

  近日,石嘴山市惠农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领导干部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云课堂”培训班开班,邀请国内知名教授围绕公共政策与政府管理、公共领导力提升等内容授课,帮助领导干部系统掌握现代公共管理的理论和技能,提升党员干部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应急管理等能力。

  “开设线上培训能够帮助党员干部在特殊时期不停学,提升其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惠农区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付宝忠说,“我们也将探索更多培训模式,打造高效灵活的培训课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综合能力。”

  近年来,惠农区充分发挥线上教育培训优势激发干部培训新动能,依托“学习强国”App、宁夏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远程教育平台、“惠农党建”公众号等线上“云课堂”开展教育培训,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2022年,已有703人通过宁夏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学习157万学时,利用“惠农党建”和远程教育平台培训党员干部2万余人。(见习记者 张适清)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