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社会民生

银川市金凤区交警:别让货车变“祸车”

2023年01月12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货车上的货物左右摇晃并且已经出现倾斜现象。银川市金凤区交警一大队供图

人民网银川1月12日电 (记者 秦瑞杰)1月11日9时20分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交警一大队民警巡逻至通达街培华路时,一辆超高货车驶入民警视线,货车行驶过程中车上的货物左右摇晃并且已经出现倾斜现象,如果继续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随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检查,车辆所载货物超出了原车辆的车身高度,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驾驶员向民警解释道:“车上拉的纸箱子全是空的,比较轻,即使掉下来也没啥危险。”民警对货车驾驶员刘某辉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货车超长、超宽、超高的危险,并依法进行处罚,责令其将货物分批转运。

银川交警提醒:货车超高、超宽、超长载货,不仅会对车辆本身的性能、制动产生影响,更会给其他车辆带来危险。希望每一位货车司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遵法守规,安全驾驶。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