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少出行,不聚餐,不聚集

2022年10月03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3日电(秦瑞杰、李甜甜)10月3日,宁夏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当前,宁夏银川市发现输入性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相关人员活动轨迹已公布),疫情走势存在不确定性,有隐匿传播风险。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判,现就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广大市民群众少出行,不聚餐,不聚集。

二、涉疫人员停留过的部分饭店、商场等公共场所暂停营业。

三、对拒不服从管理、隐瞒行程、不参与核酸检测的jie ,将依照疫情防控规定追究责任。

目前,全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保障有序。

上述内容,请广大市民群众相互告知、主动配合,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感谢广大市民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需要,请致电12345热线。

(责编:李甜甜、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